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無雷]圖書館戰爭/特務愛很大/實習大叔
Sep 28th 2013, 23:25, by kea

作者kea (<滅蜀記>台灣出版)

看板movie

標題[無雷]圖書館戰爭/特務愛很大/實習大叔

時間Sat Sep 28 23:25:45 2013

[電影] 圖書館戰爭/特務愛很大/實習大叔 http://blog.udn.com/Kea0111/8742506 在飛機上看的三部電影,索性一起寫心得。 [普通] 圖書館戰爭 創意是滿有趣的,但整體來說我不會認為是好看的片子,有種寫實不寫實,惡搞不惡 搞的尷尬感。 故事是放在很現實的背景下,故事背景、世界設定、動作場面等都盡量寫實,兩軍開 戰前都還要很慎重地說明自己的法源依據。但問題是,我實在無法想像一個政府要管制言 論,會用「去書店抄書」這麼沒效率的手段,一般言論管制在出版端就動手了,哪會動到 零售端,更沒啥理由出現在書店裡跟小孩搶書的場景。再說,如果圖書都受到那麼嚴厲的 管制,那新聞和網路勢必過濾得更嚴格才對,但在電影中還是可以看到記者很開心地到處 穿梭,似乎有些不合理。 那如果說要惡搞的話,整個電影的動作場面又不夠誇張。幾場戰鬥像是子彈免費打一 樣,大家猛開槍,但死傷沒幾人。我覺得開始幾次衝突,或許可以用無死傷做收,但後面 大決戰,實在有必要讓血漿亂噴才對,這樣比較好突顯捍衛自由的決心。 撇掉這些,故事中角色都太動漫化了,或許這是輕小說改編必然的結果,不過不是很 對我味口就是了。 [好笑] 特務愛很大 超好笑的片,我在飛機上笑得腳都屈到椅子上,害我旁邊的泰國妹一直看我。 整部片的點很新穎,兩個生死與共的特務好友共爭一女,兩人事前說得好聽,說是君 子之爭,但真的愛上誰也君子不起來,各種監聽、毒箭等下三濫手段都使了出來,最好笑 的就是兩人都還各自成立了一個小隊來搞對方,真的搞笑斃了。 最後大魔王的決鬥快了點,我還以為女主角應該要被抓走,讓故事驚險一點。不過反 正也沒差,反正中間效果有到就好,最後選誰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普通] 實習大叔 有點老套的搞笑勵志片,看久了就很像Google的徵才廣告,不斷展演Google工作環境 有多優質、強調Google精神、Googler的叫來叫去,雖然可能都是真的,但是一整部片看 下來還是有種反胃感。 兩位主角的定位讓我有些矛盾,一開始他們的表現看起來近幾低能,像快問快答那段 ,我不禁懷疑這是歷經風浪過的男人的樣子嗎?這好像和業務能力沒啥關係吧?另外整部 片的壞人也是低能到不行,比一般YA片的壞蛋更蠢一點。 大概因為太多詭異的地方了,我沒什麼辦法感覺到這部片的勵志性,頂多是一些梗很 好笑而已。 -- 小弟新作長篇史普作品 <橫走波瀾-劉備傳> 最新出版 博客來網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5303 請大家多多支持!!!! 長篇歷史小說 <滅蜀記> 還在賣喔 博客來網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27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56.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glead4 的頭像
    googlead4

    日本東京必買藥妝品2015超讚行程、日本東京必買藥妝品清單超好買 日本大阪必買藥妝品2014、日本大阪必買藥妝品 2012 日本藥妝 ...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