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末日之戰~娘子快出來看活蹦亂跳的殭屍~
Jun 30th 2013, 20:49, by tsukachan

作者tsukachan (A.B.C.)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末日之戰~娘子快出來看活蹦亂跳的殭屍~

時間Sun Jun 30 20:49:40 2013

http://tsukadagoseki.pixnet.net/blog/post/151317496 一直想寫心得一直沒有寫(在地上打滾) 但覺得這麼有趣的電影 不寫有點對不起自己 這部電影真的是挺不錯的 看了一次預告,看到殭屍傾巢而出的畫面, 我想應該不會太多噁心的畫面, 的確是沒有太多噁心的畫面, 但是氣氛的營造很好, 幾次殭屍出來居然嚇到我 = = 雖然一樣也是有些不合常理的地方, 但是整體來說比我想像的好太多了 結局還算合情合理,也沒有爛尾, 以這種災難片來說實屬難得, 推薦大家去電影院看。 不過可以不用看3D(我是看2D的) 因為我想不出來哪裡是會可以用到3D的地方。 娘子呀~~~ 快出來看呀~這裡有一群好活蹦亂跳的殭屍呀~~~ 以前看過的活屍片,通常都是走路較緩慢, 要不然就是身上缺一塊或是插著一個鐵條之類的東西, 好啦~這是我的刻板印象~ 不過看完預告,只能說這裡活屍好厲害呀!!! 看完電影更是覺得太有趣, 活屍們前仆後繼的像海浪一樣一波波的打過來, 如果前面的活屍跌倒, 後面的活屍還會用像是鯉魚躍龍門的方式彈跳出去繼續向前跑, 讓我不禁的想到泥鰍在田裡被人家抓住的時候又奮力的要溜出人類手上的畫面, 害我看完電影一直好想唱一首"捉泥鰍" 對不起我離題了。 整部電影的節奏抓得很好, 還蠻緊湊刺激的, 而且笑料百出, 原來布萊德彼特是這樣的冷面笑匠(並不是) 雖然也是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 像是主角傑瑞一家人去超市打劫(?!) 車鑰匙沒拔車子被開走(應該是吧?!) 再來是一家人進去像戰場的超級市場, 傑瑞先生居然放心讓老婆跟小女兒去拿基本糧食, 好說你也把你手上的槍給他們咩 再來就是聯合國說要派海豹部隊跟科學家去北韓, 怎麼一上飛機就只有一個海報部隊跟一個可憐出來跑龍套的科學家?!(是我看錯嘛) 結果一下飛機又有一堆人跑出來, 到底是不是我看錯呀!!!!!!(吶喊) 說到這個, 科學家一定要在這種電影裡面扮演著讓人覺得火大的角色嗎?!XDDDD 第一個跌倒然後打死自己就算了 後面W.H.A.T.裡又是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存在, 說要去139號室拿疫苗, 人家傑瑞都幫你癮開了大量的殭屍, 結果搞到最後你卻把殭屍帶回連結天橋(白眼) 好啦~說不定是這是他聲東擊西的高招我不知道而已XDDDD 老實說整部電影真的是讓我看了有點緊張, 雖然好像很容易猜到劇情走向, 但是整體真的讓人有緊張到, 從一開始的頂樓躲殭屍, 大樓內的氣氛搞的真是有夠緊張, 後來看到好心留宿的家庭男主人也變成殭屍也是有點哀傷 (話說~小男孩是有絕症嗎?要不然怎麼逃得掉!?) 一直到北韓的基地要騎腳踏車去開飛機 (騎腳踏車我有點傻眼,好不搭嘎呀XD) 又以色列裡有點白目的大聲唱歌引來殭屍先生們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9vsdbrRyxnY

[embedded content]

以上~謝謝看完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8.138

Simonfenix:那個...下飛機一堆人跑出來是漢福瑞營的留守部隊啊 06/30 20:56

diru:28天毀滅倒數也有用到Muse的Shrinking Universe 06/30 20:59

diru: 週 06/30 2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glead4 的頭像
    googlead4

    日本東京必買藥妝品2015超讚行程、日本東京必買藥妝品清單超好買 日本大阪必買藥妝品2014、日本大阪必買藥妝品 2012 日本藥妝 ...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