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友想去澳洲一年...?
Jun 28th 2013, 19:54, by deludedfool

作者deludedfool (stupid fool)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想去澳洲一年...?

時間Fri Jun 28 19:54:42 2013

這種文章好像已經變成月經文了 出國打工度假開始流行之後 現實中就是會一直有這種例子 就像不久前看到的 還蠻慘的 看來這類事只會越來越多 http://ppt.cc/O~TW 碰到這種情形 真的答應也不是 不答應也不是 我想如果條件允許 就一起去吧 如果沒辦法 那也只能聽天由命 這跟當兵差不多 也是對雙方的一種考驗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如題 : : 女友在今年就要畢業了 : 而我小她一歲 : : 我的人生規劃是 : 讀研究所,邊準備國考 : 所以我也明白 : 自己很可能會耽誤她 : : 而她則是個貪玩的孩子 : 不是指拈花惹草 : 只是喜歡出去遊玩 : 她目前兩難的是 : 要去在某公家的機關當研究助理 : 或是去澳洲一年 : : 老實說我知道自己很自私 : 下意識地就說 前者比較好呀 : 可以當作磨練 而且妳也有能力 : 況且是一份穩定的工作 : 但她卻告訴我 : 自己知道那個單位嗎?而且覺得這個工作很無聊 : 考慮要去澳洲打工一年 : : 我並不能夠接受... : 老實說在這段感情 : 我對她的愛是大於她對我的 : 如果可以 我也很想整天黏著她 : 但漸漸地隨著彼此的生活與磨合 : 我知道並不能 : 所以一個禮拜約會一天 : 當然~平常也會接送她 或 幫忙買早餐、飲料 : 只為了多一點與她見面的時間 : : 嗯..不多說廢話 : 我其實早就考慮過這個問題 : 但以我的個性 : 我根本受不了遠距離戀愛... : 可是我又好愛她... : 我到底該怎辦?雖然她還只是在考慮而已 : 或許我該等她心意已決的時候 : 提出分手的這個答案...? : 並祝福彼此嗎...我怕我無法這麼豁達 : : 或許我不該太早就說出口 : 提出要是妳去我們就分手...? : 以免像在威脅她... : : 我也不想傷害她... : 但以我的狀況而言,對彼此這是最好的答案了吧... : 之後就隨緣分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141.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