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LIVE]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第一集 TTV五十檔
Jun 28th 2013, 20:00, by zhaibao

作者zhaibao (sunflower)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LIVE]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第一集 TTV五十檔

時間Fri Jun 28 19:59:57 2013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親愛的第一篇日記 【結了婚一樣寂寞】 親愛的: 你已經睡了,我因為懷孕有點脹氣,竟然失眠了。於是我就起來寫日記,雖說是寫日記, 其實是把我想跟你說的話寫下來。也許有天你會想偷看我的日記(笑),你會嗎?那麼你 就會知道我每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今天做了一個怪夢,夢裡我和一個陌生的男人上床了。這個夢讓我很不舒服。結了婚的女 人是不該對其他男人再有慾望。親愛的,一定是因為太久沒跟你好好說話了,覺得寂寞才 會做這樣的夢吧?所以我好期待小baby的出生。有了小孩,我們一定又會像以前一樣,有 很多話可以說,很多事可以一起做了吧? 對了,今天我還碰到一個很有趣的書店老闆。老闆說他的書店是為忙碌的城市人所設計的 逃離空間,牆上還掛著一張寫著Lets Run Away的海報。我跟他說我一點也不想run away ,結婚的人必須負起責任。他竟然跟我說,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這個老闆 一定沒結婚吧?果然,他後來問我結婚的感覺好嗎?是不是就不會寂寞了?我被問得有點 傻住,該怎麼回答他呢?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說?我想我們兩個人的答案一定不太一樣。 不過他說的話還是讓我毛毛的。最近肚子不太舒服,我知道你在忙欣禾造鎮案的競圖,事 務所第一次碰到這麼大的案子,所以雖然很擔心,我也不想煩你。對了,我把你剛得到的 建築菁英獎不小心留在書店裡忘記帶走,對不起,懷孕記性變得好差。明天一定會幫你拿 回來。明天也是你參加競圖的日子,是你最重要的時刻,加油喔!老公! 老實說,我很懷念以前在事務所一起跟你打拼的日子。不像現在只能待在家裡,而我唯一 能做的,就是做你的好妻子,在旁邊支持你的夢想。你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因為夫妻就 是生命共同體。我是這樣跟那個書店老闆說的,他好像又不太懂了,唉,沒結婚的人就是 只在意自己。不過他人倒是滿親切的,讓人不知不覺地想跟他多說些話。 我是不是很嘮叨?你大概會說這些不重要的小事不用跟你說了吧?不過就讓我在日記裡多 說一點好嗎?有點累了,明天再跟你聊。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官方官網 : http://ppt.cc/7EHT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FB粉絲團 : http://ppt.cc/QujH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4.194.99

z1x2c3v4:頭推 06/28 20:02

n16482003:頸推 0.0 06/28 20:05

evcafe:激凸推 06/28 20:12

truffaut:犀利人妻系列 06/28 20:21

Rolleight:有點期待!!!! 06/28 20:24

lovebuddy:期待~~ 06/28 20:46

jenny86179:期待 天心~ 06/28 20:46

nanadaii:有沒有低調的線上看網址阿 06/28 20:49

ChangYO:期待~~~ 06/28 20: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