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明知我們不適合 卻還是放不下
Jun 24th 2013, 20:52

作者highwho (highwh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明知我們不適合 卻還是放不下

時間Mon Jun 24 20:52:29 2013

很難過的文章 看了就會讓人想起愛情進度這件事情 談戀愛的時候 有的人進度總是超前對方,總是比較認真經營感情 總是會付出比較純淨的愛意 分手了以後 就進入了彼此忘掉對方的進度 這時對方卻比自己還要快 有時候 進度落後是福氣,進度超前,有時候可能也是 而適不適合這種事情 有時候只是在考驗 你愛對方和愛自己的拉扯 有些人分給你的愛再多 頂多是50% 自己怎樣都要佔據剩下的50% 你以為你很愛對方 但是包容對方所有的缺點 是要付出90% 你不見得能那麼不愛自己 可能到了75% 你就會覺得 不適合 就是分手的理由 實際上只是你愛自己的25% 不能再被壓迫了 25%包含了你剩下的自尊,你的佔有欲,這都很正常 這才是分手當下的真實情況 等你們真的分開了,你的寂寞將會告訴你 你付出100%也可以 想像的錯覺+回憶的甜蜜 會讓多愁善感的人,在每一段結束的感情 都像個輸家 但是回到現實你要是真的將100%都交給人 我相信對方怎樣劈腿 怎樣傷害你 你也不會在意了 ※ 引述《kenyen (考考)》之銘言: : 說好不聯繫已經幾天了 : 事實上我每天都為了他在憂心忡忡 : 雖然他說不會離開我 只是需要時間 : 但目前這樣子 我實在沒有信心和證據他還會留在我身旁 : 昨晚忍不住還是撥了電話給他 只是要祝他出差順利 : 也其實找到了個藉口聯繫一下 : 如果他和我一樣想他 我想沒理由不想聽到我的聲音 : 也其實是想從他的言談或態度中 再得到一點信心 : 讓我確定 他只是需要時間放鬆 他不會離開我 : 電話撥了一次又一次 沒有接 : Line過去了 未讀未回 : 看到他有掛在臉書上按人讚 : 丟了訊息過去也沒回應 : 徹夜難眠的我 拼命找理由… : 大概不小心睡著了 關成無聲吧 手機放別的房間吧… : 今早醒來 又看到fb有動態 再撥一次過去 還是沒接 : 心血來潮 又搜尋了幾個曾經讓我安全感崩潰的交友網頁 : 映入眼簾的是 已重新更新了的 多彩多姿的交友頁面 : 原來這些天 我心懸著他 給彼此時間冷靜 期待他回來的這些天 : 他在做這些事啊… 最後一句真是淌血,原來我們不在伴侶身邊的時候 他們在做這些事啊..................... : 我心已碎 我確定他的意思了 只是前幾天我提 他無法直接說出口吧 : 我不想再替他找任何解釋 自我說服他還愛我 只是誤會的理由 : 簡單丟了幾個道別的話語 祝他一切順利 陪伴我這陣子辛苦了 : 封鎖刪除了全部的聯繫管道 : 因為如果看到這些管道 我就又會想起他 感覺更是百般難受 : 老實說 我只能臆測 為什麼他不願和我繼續下去的理由 : 因為全然性的就突然消失 我真的只能憑空揣測 : 不過再猜也無用了 我自己決定毅然放手 : 其實一直以來 他的浮誇愛撒小謊 和我的過份敏感細膩 愛情裡面,更敏感的人總是更可憐 因為你看的到的菱角,都是那麼尖銳 而對方雖然更愛自己 但你可以為對方的成長過程感到可惜 太自私的人,總是因為長期沒得到愛 才會更重視自己的需求 : 老存在著衝突性 : 或許我們當時彼此都沒顧及到這點 我們一直不是適合對方的最佳伴侶 : 不過我一直存在著希望而努力維繫著 : 因為曾經有過那麼契合的時光 為什麼不能拋開既有成見再複製一段呢? : 事實證明 沒辦法了 他無心了 我也累了 : 在此分開 對彼此都好 我們都鬆了一口氣吧 : 但我捨不得的還是那些曾經美好的往日記憶 : 而且放不開的是那種 每天固定惦著一個人 和同一個人互動的"習慣" : 既然個性有那麼多衝突 是否我們早已不那麼愛對方 : 明知他不好 不愛我了 卻離不開他 : 只是因為拋不下過往美好以及那個"習慣性"? : 習慣養成只要21天嗎? : 那忘卻和拋棄 我不知道要多久… 愛情的使命感令人矛盾 總是要有夠壞的人,你才會下意識的想要一起去更好 只有對方不夠好 你才會產生夢想去相伴一同去邁向好的地方 如果兩個人都好極了 其實這個社會更會邁向階級的二分化 爛人只能陪在爛人身旁 道德魔人群聚在一塊擺出唾棄的姿態 其實是很封建的事情 你的愛情心態還很年輕 明知道對方不適合自己,仍然勇往直前 這很正常,也很純粹 但回到分手當下,其實那時候愛自己的你 所展現的決定,都有它的意義所在 不要小看那時候的你 要相信那樣的自己 並繼續往前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47.193

xhink: 06/24 20: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