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 Ep14(雷)
Jul 9th 2013, 21:36, by anglejess

作者anglejess (小角)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 Ep14(雷)

時間Tue Jul 9 21:36:04 2013

雖然追惡吻好一段時間了, 但看著板上板友們圖文並茂(甚至還有超有才片頭曲XD)的心得, 總覺得不太敢PO出自己的心得啊>///------我是分隔線,很愛古川直樹的那種(?)------- 【前情提要】 延續上集超MAN直樹, 一開頭就是讓人心兒蹦蹦跳的MAN POWER發言: 『我來負責,老爸的公司、你的未來(誤),都讓我包了!』 好吧後面你的未來是我自己加的嗚嗚Q_Q 因為你的未來給我包就變成『我的未來(琴子)』了!(雙關)(冷) 個人覺得Ep13開頭中的阿金跟直樹都超級MAN啊! 但是這個MAN在Ep14就變成固執了(淚) 直樹你怎麼可以拋棄糟糠之妻呢!(大誤) 琴子還幫你做愛妻便當、打領帶、等門等等之類的啊... 雖然便當不好吃、又差點把你勒死...(遠目) 這個老婆還是很好的!(真的嗎) 【進入正文】 大泉會長跟我們一樣慧眼識英雄哪! 第二眼看過直樹自學的企劃就來挾資金以令相親了... 大泉會長OS:這個來當接班人,妥當了~還可以天天養眼睛!(陶醉) 詳情請見→ http://ww3.sinaimg.cn/bmiddle/667bdba7gw1e69n6k25iuj20y019cq79.jpg
而自責於沒注意到老爸狀況、又陷於資金周轉不靈的泥沼中, 就算是天才,也無法迅速解決這樣龐大又複雜的問題, 突然這樣的直球一來,直樹問自己:這樣,對公司來說也是件好事吧? 其實這邊少了一段我覺得原著中很重要的片段: 在大泉會長提出相親的要求之後,直樹動搖了, 而馬上在會議中,公司的職員直接質問直樹: 『你企劃是說的很美好啊,但你憑甚麼擔保一切順利?』 直樹想必就是在此時決定的吧! 他回:『我已經有方案在執行了,請大家不用擔心。』 公司不同於自己念書, 除了自己,要顧的還有公司員工上上下下所有人的生計, 迫在眉睫的問題,只要自己犧牲就可以了吧? 『這樣,對公司來說是件好事的吧!』於是直樹說服了自己,迅速答應了相親。 而對於父母,雖然老是希望自己照著他們的期望去走, 但是要把已經下定決心的計畫完成,就必須連自己也說服── 『我,看上她了。』 眼神空洞、語氣平淡, 如果真的愛上了沙繪子, 這根本不可能是愛情智商等於小學生的直樹會有的的反應啊! 其實你根本希望第一個衝入病房的是琴子然後再給你個背後熊抱吧啊啊啊(指) 因為你看看你看看, 琴子一問馬上習慣性報備(?)又講的那麼詳細的是誰啊!(戳) 『啊,這星期日,吃個飯而已。』 但是一講完馬上落荒而逃,你是男人嘛你! (原PO冷靜) 擦身而過的那一瞬間, 我彷彿聽到琴子心碎的聲音....(那是包裝紙的聲音吧喂) 就算已經確定相親了、就算已經跟朋友說了,琴子依然不敢相信, 「那我們一起經歷這段時光,都是我的錯覺嗎?」 明明就可以一起談心,明明好似已經可以心靈相通的了... 這時的琴子又受到入江媽的打氣: 『我怎麼都不覺得那是哥哥的真心話!』 心好似快碎,但好像又有希望?我到底還有沒有機會呢? 老實說我覺得這樣的情況真的很虐心啊Q___Q 身為牡羊座的原PO我,最討厭這樣擺盪不定啊! 要嘛就說清楚要嘛就給我追嘛!(?) 不然你之前在溫柔啥的(氣) (差點罵髒話) 而且就跟松本姊說的一樣: 『又憑甚麼被憑空出現的完美女人搶走啊!』 於是在入江媽和松本姊(?)的鼓勵之下,琴子還是努力的來搞破壞了XD 不得不說相親這段真的是笑料最多的地方, 不管是入場時琴子很認真地喊『一二、一二』、 匍匐前進的『SA~!!!』、悲慘撞鐘聲還是毛蟲掉到臉上的時候, 整個都可愛的讓人開小花啊(ˊ艸ˋ*) 松本姊也傲嬌的好可愛XD 用力推琴子說『BAKA』那邊超可愛的~ 相較於琴子讓人開小花, 直樹就是讓人很想讓人把他嘴角拉平── (一)『美人尤其忘不了』 →你微笑個屁!(/‵Д′)/~ ╧╧ (二)『那太好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女性』 →你微笑個屁!(/‵Д′)/~ ╧╧ (三)『下次我教你。』 →你微笑個屁!(/‵Д′)/~ ╧╧ 但是入江媽搗亂讓直樹變囧臉真的很好笑XD 試問:你曾經看過幾次直樹慌張的樣子呢? 答:奈以~(沒有)大部分都是因為琴子才慌張的~ 但慌張or憤怒到拍桌還真的嚇了我一跳... 本來很想說我才想翻桌的ˋ︵ˊ 『滿意她的不是我 是我媽』 因為你明明也很滿意(?)琴子嘛(指) 要不然你幹嘛再三去招惹她呢哼哼哼! Ex.硬親人家、遞暖手咖啡、偷吃巧克力、買蛋糕回家共度聖誕 跟沙繪子說完相遇是奇蹟之後還小小的嘆了口氣, 再說違心之論嘛你! 然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琴子在松本問接下來要怎麼行動的時候, 琴子都會用一種指揮官的語氣說話XD 『嗨!明白,開始移動了喔!』『咻咻咻~』→還自己做音效XD 然後我發現沙繪子說想沖個涼剛好是走過灑水器那邊的時候XD 很想跟她說:你再多停個十幾秒就可以沖涼了.... 另外一個有趣的是,兩次作戰失敗,都有彩虹欸!超漂亮的! 當下只覺得直樹一定也在偷笑,讓他相親不那麼無聊XDD 後面接完電話回入江媽話的時候, 感覺入江只是公事公辦的說:『我很喜歡她,老媽你別再亂了』(原PO腦補) 只是叫琴子別再亂那邊真的好傷啊凹嗚QQQ 不過接下來琴子跟松本姊說的話是重點大家快拿螢光筆! 『那之後沙繪子經常打電話來,他們每周都要約會幾次』 你看看你看看,號稱大和撫子的沙繪子整個攻勢猛烈(?) 而且約會都不是直樹主動的!(自己推論) 雖然都很晚回家(呃啊) 而且都會去(呃啊) (重傷倒地) 只是人家直樹明明下班後很累沙繪子還這樣,不體貼ˋ口ˊ 琴子賢慧(?)老婆樂勝~ 然後這邊松本姊很灑脫的笑,又很灑脫的叫琴子加油, 真的很帥氣哪~(捧頰) 而且公主頭很適合她呢! 第二次灰心的琴子,又再度被滿油了:) 但才被加滿油一回到家又馬上受到衝擊, 直樹又要去約會了,而且又下意識的報備給琴子聽! 看她那傻傻可愛的樣子又忍不住腹黑:『你該不會要裝成清掃的大媽吧?』 總覺得這邊直樹感覺還是覺得, 琴子還都會在他的身邊,沒有意識到琴子也是會離開的... 哼哼下集虐死你!﹨(╯▽╰)∕ (眾人:是虐全部的人吧Q口Q) 餐廳這段簡直虐琴子也虐阿金啊QAQ 琴子還耽溺在前陣子直樹默默的溫柔、 阿金則是想到聖誕節他倆相視而笑的粉紅氣氛... 幫阿金OS: 但入江這王八蛋,就在老子我要放棄了退場了... 就在我要默默守護琴子的這個摸門特──你竟然跑去相親! 你知道老子我沒闖進去阻止你跟琴子獨處是費了多大的勁嗎! 給琴子希望,又讓琴子失望,你這王八蛋老子一定要跟你說清楚講明白! 琴子,是我的! 到了晚上, 就算入江已經那麼說了、 就算朋友們都已經這麼說了、 但是...之前的那些並不是我的錯覺哪! 擔心入江的琴子還是出去找入江了。 接下來兩大男主對峙的場面, 偷偷躲在樹後的琴子,是那麼的希望: 『入江君,快像之前一樣,像在阿金闖進來的時候一樣,說琴子喜歡的人是我!』 但掙扎一陣子之後,入江只說了:『隨便你。』 我,沒辦法給琴子想要的幸福了。 我,沒有辦法回頭了。 我,只能把琴子往外推了。 或許阿金可以給她幸福吧,或許吧,隨便了吧,我不管了,我管不了那麼多了。 回到家的疲累,只能顯露在自己的房間裡。 而面對裕樹的問話,直樹也只能一再說服自己: 沙繪子有那麼多優點,我,一定會喜歡她的,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而琴子在聽過阿金那樣對自己的用心、直樹那樣的回答, 或許自己該給阿金一次機會吧? 應該會很開心的吧? 兩個人,都只能不停地說服著自己: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眾:屁啦一切都不順利啦!(/‵Д′)/~ ╧╧) 看著阿金4.0因為琴子答應自己的邀約那不知所措又開心的模樣, 又不禁有點淡淡的哀傷啊Q___Q 霸托導演之後一定要給他克莉絲啊嗚嗚嗚, 不然這個好男人大家都想夾來配地說~ :P 想到還要再虐一集就整個胸悶哪(遠目 只好配個網友PS的兩人婚紗照來補個血→ http://ppt.cc/keIh Ep15預告整個就不適合夏天看哪= = 整、個、上、火赫啊~~~( ‵□′)───C<─___-)||| 好啦 話 很多很囉唆的我,打完收工XD ------分隔線再次出現,以下是偷偷的(喂)工商廣告時間------ 好吧我自首其實也希望來宣傳一下批兔古川板的活動消息>///城市之 戀 城市‧虛擬 VC_GlobeView 戀戀 Σ國際走廊[特]翱翔國際 放眼世界? YukiFurukawa 日本 ◎古川雄輝:是不是更加無法忘記我 natki 以上PO文如有不妥需修文或刪文,煩請推文告知,會盡速修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6.148

yisophia:兩男對峙那裡,古川直樹的腿好細喔! 07/09 21:41

yisophia:批兔版我已經加入我的最愛,常去看文 07/09 21:42

anglejess:超細的= = 整個就是瘦到不行QQQQ 07/09 21:42

arthea:推你再多停個十幾秒就可以沖涼了wwwwwwww 07/09 21:42

yisophia:但我不是學生沒有其他信箱,還是發不了文 07/09 21:43

anglejess:嘿嘿歡迎看文之外再來寫個心得或是填板友單喔XD 07/09 21:43

chiaojed:直樹還是沒有手機嗎XDD 07/09 21:43

anglejess:啊嗚 除了這個方法我就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快速方法了QAQ 07/09 21:45

anglejess:對啊 其實擔心他可以打手機問他到哪裡了嘛~ 07/09 21:45

anglejess:可是還是沒手機XD 阿金也是埋伏的 不過是說就算阿金要 07/09 21:46

anglejess:約直樹出來直樹大概也不會理他吧XD 07/09 21:46

arthea:只有我care為啥沙穗子找直樹是打家裡電話而不是打他手機嗎? 07/09 21:48

arthea:還是直樹真的沒有手機XDDD 07/09 21:48

anglejess:如果有想要報名製作群的話也歡迎寄批萬站內信給我喔^^ 07/09 21:48

anglejess:哈哈哈阿西你整個點出盲點XD 07/09 21:49

anglejess:大概也想試試看住在直樹家的女孩是個怎樣的人吧!? 07/09 21:50

yun0215:之前琴子好像是說有手機但都不帶(?) 還是又是翻譯問題? 07/09 21:57

yun0215:總之我覺得都是女生打電話這件事本身就有點詭異了(?) 07/09 21:58

yun0215:還是每次都直接打到男生家...更詭異了 07/09 21:58

yach:推你笑個屁XDD 然後其實我覺得丟毛毛蟲那邊直樹有偷笑耶!! 07/09 22:04

uilin112500:毛毛蟲和敲鐘聲真是本集笑點XDDDD 07/09 22:08

ipien:我到現在還是不想看第二次ep14 還在氣直樹 這個自虐虐人的 07/09 22:18

ipien:傢伙 看到她對沙穗子露出假惺惺的微笑就美送( ︶︿︶) 07/09 22:18

ipien:可憐的琴子還要忍受天差地別的對待 阿金快點把琴子夾走啦 07/09 22:19

anglejess:所以為了生這篇心得我蕊第二次整個快內傷嗚嗚 07/09 22:28

anglejess:試問直樹對琴子笑過幾次!? 超少的嗚嗚 07/09 22:29

crona:原來P2開了 得趕快去補進度了~~ 07/09 22:30

※ 編輯: anglejess 來自: 111.250.16.148 (07/09 22: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