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遊記] 龍崎文衡殿x鋼鐵人
Jul 9th 2013, 22:36, by yago

作者yago (☑欠踹的背影)

看板Tainan

標題[遊記] 龍崎文衡殿x鋼鐵人

時間Tue Jul 9 22:36:49 2013

http://www.wretch.cc/blog/yago/9251003 圖文好讀版 這應該是今年暑假台南最有趣的新聞了,鋼鐵人現身台南廟宇 XD 看到新聞我就查了一下龍崎附近的景點,想安排個一天去玩這樣, 想不到人算不如天算,今天就有客人坐到關廟,離龍崎只有10分鐘路程, 乾脆就順便過去了 其實離市區也差不多20-30分鐘的路程, 仁德直直走到歸仁到關廟轉到龍崎一下就到了 有稍微做了一下功課,知道文衡殿是主奉關二哥, 一進去廟裡看到裡面很多銅雕,各式各樣, 很大尊的關二哥,還是要拜一下,雖然我無神論, 但畢竟是關二哥的地盤~ (突然很想唱李聖傑的"關羽你的歌~ 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kU3Um3_wc

[embedded content]

關二哥很莊嚴,不得不多拜幾下,左右是福德正神與註生娘娘 在左手邊往後殿的方向看到這次的主角了 後面還有一尊關二哥,這樣看起來三尊鋼鐵人很像護法!!! 實在太另類啦,聽說是董事看孫子很喜歡就買了三尊回來, 一尊25萬!!! 囧 不過花75萬換來的新聞宣傳與人潮也值得了啦~ 這尊好認,愛國者,鋼鐵人三給美國軍方使用的, 中間這尊好像是馬克47,因為金色的塗料比較多, 個人比較愛馬克7,感覺比較帥 XD 這尊好像是戰爭武器,鋼鐵人2裡另外一個軍火商山寨版的, 肩上是射不出去的"前妻" 應該啦~ 寫錯了別罵我 囧 http://unwire.hk/2013/04/24/iron-man-3-armor/movie-2/ (關於各種鋼鐵人的介紹可參考這個網址) 繞到背後去看明顯感覺那質感真的有25萬的價值!!! 跟祀奉的主神比起來,鋼鐵人還小一點呢。 比例尺,每尊大概180公分左右,扣掉底盤的話 繞到後殿還有更大更多的祀神,但就沒逛了 各種關二哥的神像到處都有,畢竟是主祀 插曲 我發脾氣的罵了兩個趴在鋼鐵人身上拍照的小朋友, 罵完之後還跟他們的爸爸(忙著拜拜沒在旁邊)唸了一下, 今天是上報第二天,真不希望之後看到斷手斷腳之類的新聞出現 = =+ (九族文化村的喬巴曾經斷頭過 囧) 拜託各位有帶小孩去的還是看一下吧~ 龍崎還有虎形山、竹炭故事館等處,只是今天下雨就沒去了 = =+ 還可以吃土雞,適合一天行程~ 文衡殿,地址在台南市龍崎區中坑里中坑3之2號 (06-5940050) 最後補個新聞連結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708/237596.htm -- 我只是個不菸不酒不檳榔沒刀疤沒刺青沒前科每天洗澡的小黃計程車司機,但大家對小黃 的成見很深,就如昨天停紅燈時,有個男生載著咩撞到我的小黃車屁股,我開下窗想說對 方示意一下就算了,沒想到男生竟然頭也不回的往前衝。我追上去叭了幾下,心中暗罵道 歉時露出____是常識吧!結果對方還加速轉小路逃了!!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害怕我隨時會拿 球棒下來開幹還是完全沒有撞到車要道歉的自覺?希望是前者,這樣我比較釋懷。我要扭 轉大家對小黃的誤解,像我車上沒有球棒!只有安全帽,尻人不會骨折只會瘀青,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65.230

SuperMike:推原PO鋼鐵人(誤 07/09 22:37

DINGY:現場都圍紅帶子了,還硬是跑進去,白目一大堆 07/09 22:39

yago:紅帶子只圍兩側 中間還是可以走進去 我想主人留給大家合照 07/09 22:43

yago:但直接趴上去我真的覺得太扯了!! 07/09 22: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