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okaeli cafe,歡迎回來
Jul 18th 2013, 21:51, by emilyouu

作者emilyouu (emilyouu)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okaeli cafe,歡迎回來

時間Thu Jul 18 21:51:23 2013

餐廳名稱:okaeli cafe 消費時間:2013.0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40號1樓 電話:02-8771-0848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12:00~2:00 每人平均價位:160 圖文並茂版:http://emilyouu.pixnet.net/blog/post/97687155 okaeli ,是日語(おかえり)的我回來了 其實應該是okaeri,可能怕人念錯吧! 覺得好可愛的名字,是D的口袋名單 一到就發現有個奶奶跟著外勞坐在那,然後一直看著我走來走去="= 其實雖然店名是日文的羅馬音,但風格卻一點也不日本 有點美式又有點英式風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風格) 好想做這個美麗的位置喔 至少明亮多了 看起來也很舒適 但去的時候有人做 我們兩個人而已也不好意思坐這裡.. 後來坐了這個地方 其實這間店的裡面座位很暗我覺得 對個人的目啾很不好 但是還算舒適 看到這個感覺很像美式餐廳會有的東西 放在這雖然覺得蠻特別的 但有點不搭嘎 看到上面的東西再看到這個櫃子 就覺得很奇怪= = 到底是什麼風格的咖啡店阿!!! 誰來告訴我!! 下面這個櫃子又跟上面的不太一樣的風格 然後我發現真的好多咖啡店 會把一些櫃子拿來當放雜物的櫃子 做為店裡的擺設XD 不過是真的蠻有趣的 也很漂亮 他們家的蛋糕 感覺很強 就加了一些裝飾 當然價錢也就會裝些裝飾品瞜~ 本來想放MENU 但不知為何照片怪怪的.. 香草拿鐵 NT$160 我那天去台北看到這個價錢 大傻眼,160!!!!! 台中最貴也才140!!雖然是多個幾十塊 但心情就差很多 撇開價錢不說 他們家咖啡真的蠻優的 原本D小姐想點她們家的草莓奶昔 但看到別桌的點了咖啡 她覺得他們家的奶泡看起來很屌,實際上也真的很屌 我覺得比上次喝的日和三一略勝一籌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綿密又非常的細又非常的厚 跟咖啡真的超級無敵搭 我實在想買這台打泡機 脆皮黑糖拿鐵 NT$160 同樣的價錢我覺得我的更好喝! 上面那層是脆脆的黑糖 甜甜的加上奶泡再加上拿鐵 真是拇指等級,堪稱絕配 真的很不錯 雖然他們家的價錢不漂亮 但是咖啡真的蠻討喜的 其實後來也有來了一位大學同學 他點了草莓奶昔(是個男生) 他一直說他們家的草莓奶昔很好喝很讚 恩...是真的很好喝!! 但那個價錢就...哈哈哈 太久沒回台北看到價錢都會有這個下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24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