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請問各位大大,請問要怎麼結束比較好?
Jul 18th 2013, 22:36,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請問各位大大,請問要怎麼結束比較好?

時間Thu Jul 18 22:36:24 2013

========前情題要======= 我(22歲雙男)在 5/23 認識了一位獅女(19歲),是在吃飯時認識的,他在餐廳當工 讀生。當時想說她死會了,就想說當做朋友就加LINE聊天。 就這樣我們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聊天,直到 6/5 我跟他說晚安之後,我去洗完澡出來 她又突然敲我問我睡了嘛?就說她今天和前男友分手了,所以就陪她聊天,聽她說她前男 友多花心 同時跟很多女的搞曖昧,她忍很久之類的,陪他聊到凌晨四點。 在這之後就和她開始了曖昧的互動,像她剪頭髮,她問我喜歡長髮或短髮,然後又說 她問過很多男生朋友都說喜歡長髮,然後因為我的半慫恿她剪了短髮,以及生日時她傳簡 訊給我祝我生日快樂,說我22歲的生日禮物應該是可以認識她陪我一起趴趴走..等等等。 在我畢業前的期間,有和他出來看電影,和送飲料過去給她(因為她期末考)。畢業後 ,我回到新竹念研究所,她仍然在台中餐廳實習工讀,回到新竹後仍然每天晚上她下班後 都和她LINE聊天直到她想睡。到了 6/25 我做球過去暗示她說我想追她。她也看出來, 然後問我說這算是告白嘛,我回答說不算是。 然後她對我說:對我有好感 ~但是給她一些時間。 在這之後我們持續這樣每天聊天聊到有一方想睡互道晚安,如果她那天很忙也會 傳簡訊留言給她,她也是看到簡訊幾乎都會隔天早上回我說很貼心。 上周六晚上他敲我跟我說她周日沒有班,我就說那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她就回我說就等我這一句話,還說特別把這天留給我。讓我心理真的很開心。 周日當天她身體有點不舒服,本說逛完街要看電影,但是就沒去看了,當我從台中回新竹 跟他報平安時,她也跟我說抱歉身體狀況不好有點掃興。 直到上周日,我個人自己覺得,我現在就缺的就是找好時機跟他當面告白,還有等她準備 好這樣。因為她對我說給她一些時間,時間可能很長(但是我有做好等到10~12月的打算) ======狀況來了======= 周二開始,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跟平常沒有差別,就覺得她LINE回得斷斷續續的。 周四中午,當實驗室MEETING完之後的休息時間,我在逛臉書,突然發現了她的臉書打卡 更新...... .......是和她前男友穿情侶裝去吃午飯的照片(同一LOGO但是兩件衣服顏色不同一黑一白 ), 我當下愣了幾秒鐘,想說還有實驗要做就不多想它。 大概實驗用完之後下午四五點,我發現我完全看不到她中午PO的那篇打卡和照片, 而我朋友那些非她好友人的人卻都看得見。感覺她就是怕我看見故意把我屏蔽掉的。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請問我該怎麼結束這個窘境~_~||? 我不想再跟她繼續下去了,就算再跟她繼續下去如果真的在一起,往後一定也會有這樣 的事情發生。這事情只要發生,我一定會東煩西煩研究根本不能做,長痛不如短痛。 我覺得如果直接說:我有看到你跟前男友吃飯的照片,我們不要再連絡了, 然後封鎖對方有一點偏激。 我的想法是,就這幾天不要跟他聊天,也不要傳簡訊給她,她一定會發現出問題了, 主動來敲我,我再對她提不要再連絡。 請問各位大大,還有甚麼好一點的方法嘛~_~? 小弟是戀愛新手>"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8.252

seattlemyth:這很明顯的是 > 備取 07/18 22:39

sjanwang:遇到老手了,為了避免受更大傷害封鎖她吧 07/18 22:41

shemale:可以直接封鎖她,也可以傳個「恭喜妳和男友復合」再封鎖 07/18 22:42

shemale:總之一定要分了,她會騙你一次,就一定會有二三四次 07/18 22:43

shemale:千萬別聽她的解釋,你會繼續上當的 07/18 22:43

shemale:投入心思很多也要放棄,不然將來傷害更大 07/18 22:44

yeinnight:你的方法ok啊,只是要小心別又陷她的話語陷阱 07/18 22:46

csicrt:先不要和她聯絡,看她有啥反應再說吧! 07/18 22:48

smilelove:自己淡出啊,有決心一點,給不給他解釋不重要了 07/18 22:49

shyuan0424:推s大斷乾淨比較好 07/18 22: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