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分手以後,為何不乾脆點
Aug 19th 2013, 21:41,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分手以後,為何不乾脆點

時間Mon Aug 19 21:41:33 2013

文長。 是這樣的,跟前任分手已經將進半年 分手的理由,是因為遠距離,使我對他感情趨於平淡 再加上未來規劃有落差,所以決定理性的提出分開 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過程如同我想像的理性平順, 只記得分開時,他期待還能再次成為朋友 我只說:如果哪天彼此都放下了以後,我們在說吧! 剛分手的那段時間,沒有任何聯絡 彼此給足了空間,去適應單身的生活 但是大概一個月前,他開始頻頻有大動作 他請DJ點播歌曲給我,告訴我: 他會在我身邊 我決定冷處理,不想刻意去回應他的舉動 但他開始LINE我,關心我的生活, 我覺得 不是辦法,因為這確實打亂了我現在的生活步調 我回應了一篇落落長,大意是告訴他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我們都還是需要時間和空間的, 並不適合再這種時候再聯絡上 希望能尊重我。」 順便再次提醒他,變成朋友這件事, 是我們彼此都放下的狀況, 我覺得現在並不是時候。 看起來,他對我 似乎是放不下的, 不知道是不甘心作祟還是怎麼樣, 依然選擇在我的身邊打轉。 這幾天,我遇到了一個嚴重的困擾 還在一起時,互加了很多彼此的朋友。 可是他自分手後,開始會有個習慣 就是很「輕易」去按我的朋友的FB 讚, 雖然有些困擾,但我盡量努力不去理會。 他偶而會回應我的某高中同學FB, 因為他們算我這邊朋友群中,見面次數最多的。 那不打緊,我盡量不去多揣測。 他也會回應我某大學同學的近況, 因為他們也見過面,(但其實只見過兩次。) 雖然很怪,但見過面的朋友算了 ... 但前幾天,他居然去回應我一個朋友 明明他們素未謀面,根本不熟阿 而且人家是分享生活小事, 他在下面的回應,好像很懂似的 看起來很像在裝熟,這件事情完全踩到我的雷了! 這讓我 十 分 困 擾 先是傳LINE 來關心我生活, 阻止以後,隔沒多久 轉向去回應我身邊朋友,甚至有越來越過度的行為, 他這樣,只是不停的在提醒我,他的存在 這讓我原本的生活,又再次被打亂。 我已經慢慢把他拉離我的生活, 現在卻因為他的行為,使我不得不看見他,知道他還存在 還再一起的時候,這種行為是討好我身邊的朋友,替他加分 都已經分開了,還有這種行為,到底是要幹嘛 ? 朋友給的A計畫 是冷處理 讓他知道這樣並不會引起我的注意 不能每次他一有動作,我就開始回應, 讓他認為這是一種聯絡我的方式。 B計畫 就是直接對他說清楚,覺得不舒服就說 分手後,一切的聯絡包括我的朋友都不應該再有回應。 其實,我實在不想冷處理了, 因為心理卡著一個煩惱,好痛苦 但是要我去說清楚,請他連同我的朋友都不要再回應, 是不是又管太多了。 明明人家就沒有對我有直接行為, 只因為我看不慣他還是在我身邊打轉,就限制他的行為。 難道我當初不應該保留餘地,是該把話說死, 直接說 : 我們永遠不可能作朋友 但我沒有想要去撕破臉的意思阿 我真的好煩惱,為什麼在我慢慢開始喜歡現在生活的時候 他又闖出來打亂我呢 ?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是對的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20.157

fucoid:封鎖他 08/19 2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