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獨家〉品牌誕生一手包! 張韶涵賣鞋變「正業」
Aug 19th 2013, 13:30

作者: 張雅惠 | TVBS – 


接在Elva以及阿妹後,張韶涵也跨行進軍鞋界,從設計、打樣、生產線到擺設她都一手包辦,但畢竟隔行如隔山,剛開始還是遇到不少困難,卻也過關斬將,聊到品牌她眼睛發光,但聊到跟鬧翻的媽媽,她只說努力過,有待時間證明。

藝人張韶涵:「整個照上去鞋子反射的感覺,所以當鞋子在燈下的時候,它會有…,像這個是炫彩的,它就會有一個炫彩的,每一個角度都會不太一樣的顏色。」

一雙雙光彩奪目的高跟鞋,這些幾乎都是張韶涵一筆一劃親手設計出來的。

張韶涵:「鞋子可以不要這麼制式化,就說當然在繪畫上面我們可以有很多的想法,都把它加進去的話,那一定會是很特別的。」

第一張設計圖是一頭鬃馬高跟鞋,就在浪漫之都巴黎完成。張韶涵:「有時候天馬行空歸天馬行空,就是真正要做出來,真的…,工廠還沒辦法做出來這種東西。」

跨行進軍鞋界遇到困難,倒也過關斬將,砸了上千萬創立品牌,還開設店面,要跟好朋友Elva、天后阿妹共同競爭。張韶涵:「我都很替她們開心,以我的個性,我不想只是把它當作副業,我希望把它當作正業。」

工作之餘,她犧牲睡眠時間,全都在忙,從設計、打樣,還參與生產線,就連佈置擺設也一手包辦。張韶涵:「鞋子該怎麼樣去陳設?然後什麼樣的角度我都很清楚,所以只要有人動過,我就知道這有被動過,然後我就會說,奇怪,你們不要再動我的東西了。」

聊到品牌,張韶涵眼睛發光,但對於跟媽媽自從因為錢的事情鬧翻後,她卻備感無力。張韶涵:「當我知道我有很盡力的去努力的去嘗試,我覺得其他就有待時間證明。」

弦外之音似乎是正在修補母女關係,希望自己不僅是事業,家庭也能更加圓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