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大家的男友也會這樣嗎...?
Aug 19th 2013, 21:40,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大家的男友也會這樣嗎...?

時間Mon Aug 19 21:40:18 2013

和男友交往三年了,一直都有一個問題很困擾我, 每次和男友出去,逛街或是看展覽之類的戶外休閒, 他總是很喜歡對我毛手毛腳!!! 很愛突然偷捏我屁股一把,或是偷摸我胸部... 重點是他跟本不會注意旁邊有沒有人!!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子! 我不知道看到的人會怎麼想我, (會想說在外面都這樣了,在家裡一定OOXX..嗎 , 可是事實上我們還沒發展到最後一步...) 總之感覺很丟臉也很難為情!所以每次我都要很戰戰兢兢, 只要一感覺他又要這樣,就要立刻擋住他的手。 為了這件事每次都鬧得很不愉快,也發過脾氣叫他不可以再這樣! 也曾好好的說,說我真的不喜歡。他也答應我下次不會再這麼做了! 可是每過一段時間又開始!!有時候他會生氣擺臭臉, 說有什麼關係,妳不要每次都要為這發脾氣! 有時候又會用很無辜的眼神說他情不自禁,我真的拿他沒辦法... 有女孩的男友也會這樣嗎?? 到底要怎麼糾正男友這討人厭的壞習慣啊...?? PS.其他方面男友都很好,請不要叫我們分手~~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20.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