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
[想念] 讓前面盡成枉然的44集:
May 22nd 2013, 08:13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想念] 讓前面盡成枉然的44集
May 22nd 2013, 14:12

作者shonting (巴)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想念]讓前面盡成枉然的44集

時間Wed May 22 14:12:38 2013

從之前崩壞的預告心就一直糾著 昨天播出之後真的法克到爆表 也不想想傅在宇是費了多大的力氣才打動妳追到妳 過程中還要不斷的放電給妳那劣質天線 身體都已經不太好了還做這麼耗電的事(誤 最後還得承認自己超超超超超超也是唯一無力改變的弱點(雖說是不小心發現) 看看他發病醒來時那不安的小眼神,妳把藥還他時依然憂鬱裝鎮定的樣子 他真的很在意很在意很在意很在意很在意很在意很在意阿阿阿阿阿 但妳一點都不在意不在意不在意不在意不在意不在意不在意不在意 說分手兩個字就讓他GAME OVER了,偏偏又要裝會講那什麼爛理由 而且下一集又疑似要糟蹋一個好男人,妳到底有完沒完,妳才是愛情玩家吧!!! (所以說之前一直誤會看似很會把咩的在宇了) 預告裡的料理長眼神根本死了,到底還要讓他心碎到什麼程度 囧 尤其是大吼"夏青柚,妳這樣到底算什麼"的時候真的超鼻酸的 丌口丌 妳是他最信任最愛第一個敞開心胸去追求的愛情,明明事情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就有轉機的 妳卻從來沒有考慮他的感受,明明只要開個口就可以(還可以順便閃一下) 為什麼妳連試都不試就直接判他死刑,為什麼只有他要被犧牲 希望妳是鐵了心要跟他分開(但看預告妳矯情的抱著花盆我又爆氣了...) 之前都是我錯看妳了,以為妳是能讓傅在宇依靠的堅強女孩,原來妳只是個_____ --------------------------爆炸完灰燼分隔線---------------------------------- 看到浴巾的新聞我想也許劇情會安排她在真相被發現之後出國吧 之前都為了一個人在努力,想必也放棄了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對她的所作所為沒有夏青柚這麼反感(當然也很令人討厭) 就只是一般常出現的那種女配角,而且她更貧脊,不是前女友也不是未婚妻 浴巾本來就是個可悲的人,我也沒對她抱持過什麼會做好事的期望 她很多時候都在逞口舌之利,結果女主角就這樣買單了 不希望編劇再讓感情線更複雜了,還有香料油三人組以及夏青柚身世未解 我想祈禱後面不要有什麼殺父仇人的爛梗T口T 我覺得可以寫成"夏家出現車禍危璣的時候辣椒傅沒有去幫他們,反而趁機奪走餐廳" 其實這樣子就很嚴重了,畢竟他們是這麼好的朋友,見死不救就已經很不夠義氣了 所以辣椒傅看到照片會爆氣就是因為太愧疚了... 希望新女角是跟皓皓那條線的,不然又來一個人加入這三角戀真的會沒完沒了 我也不希望皓皓這麼委屈去配夏青柚這個爛人,他值得更好的女孩 況且我想這部男女主角複合機率其實頗高,如果到最後新女角和皓皓還是單身的話很可惜 不如現在就讓他們放閃順便製造些歡樂XDDDDDDDD 繼續在感情線上傷神只會讓劇情更走鐘更乏味更單薄 至於男女主角什麼時候會重新開始我其實沒有很在意... 也許會出現編劇寫出神來之筆之夏青柚感人挽回記吧 雖然依照目前的表現這機率比在宇和文翔在一起還低就是了... 在這之前拜託虐死夏青柚吧,在宇快點霸氣的把她踩碎(走火入魔了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20.13

yoruyahai:劣質天線XDDDDDDDDDDDDD(被戳到笑點 05/22 14:2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