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大家最近去彰基看診有做問券調查嗎?@@
Aug 13th 2013, 22:27, by coolgggggirl

作者coolgggggirl (100%宅女XDD)

看板ChangHua

標題[請益] 大家最近去彰基看診有做問券調查嗎?@@

時間Tue Aug 13 22:27:01 2013

是不是我上星期運氣太好 去彰基家醫科看診@@ 我竟然是第一個病患 結果門診還要我填問券調查耶 =.= 有人去彰基有填過那份嗎? 大致內容是要你對彰基醫療品質的評價... 因為我看診的是女醫師.. 覺得蠻細心的... 我就給它勾醫術高明、態度親切 要是女生有想定期檢查乳房檢查可以掛她(不敢給男生看的話) 她會觸診 =.= 問診也很詳細... 這女的主治也很有趣,我8/1抽完血,8/7回診看報告,結果抽血的手臂黑青, 量血壓的時候,醫師看到,就問我那手怎麼了?我就回說,抽血完就黑青到現在, 醫師就問我說,你怎麼沒揉,我又說,抽完血,那個抽我血的護士只叫我壓五分鐘 我不知道要揉,醫師叮嚀我,下次要記得揉喔..... 記得第一次看診就問我職業、最近工作有變化嗎?除了檢查今天的項目 還有沒有其他慢性毛病,我就說我容易頭痛、胃消化不好@@ 有脂肪肝、肝血管瘤 哈 醫師真的很認真key我病歷 @@ 記得之前頭痛很嚴重,掛過腦神經內科,醫生回答說:女生有這種體質很正常, 很難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1.32 ※ 編輯: coolgggggirl 來自: 118.233.11.32 (08/13 22:30)

RogerLo :揉比較容易瘀血吧 要用壓的 傷口越大壓越久 08/13 2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