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如何改變女生的看法
Aug 13th 2013, 23:29, by abcde78555

作者abcde78555 (柯比布萊恩特)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如何改變女生的看法

時間Tue Aug 13 23:29:51 2013

簡單來說大一時我就覺得她很不錯,不過他那時有男朋友 我自己高中經歷過追求班上女生的慘痛經驗所以進大學發誓不吃窩邊草 所以一陣子也就放棄這念頭了,應該說連追的念頭都沒有 後來自己也交了系外的女朋友 嚴格來說我不是個愛出風頭的人 我有點無厘頭 常會些好笑的事情 不過無傷大雅 但長久下來再加上朋友推波助瀾 就被定為搞笑咖了(連老師也常拿我舉例) 不過我跟我們班的人真的處的還不錯 到了大五的時候 我們部份的人一起準備考試 剛好因為考的科目相同 所以常一起準備 他常信心不足我就一直陪她聊天 打打氣 算是一個重新認識 我再次覺得她真的很不錯 後來我們兩個都順利通過考試 找到工作 這之間就斷斷續續用Line和臉書聯絡 不過全部都只是閒聊 畢竟暑假還沒事做聊聊天 我一直很苦惱沒有辦法進展,畢竟更精確地來說我的個性 1.我比較保守,講難聽點就是畏縮,不敢放手去做一件事情 2.很愛做無聊的惡作劇或者玩笑,是無傷大雅,也不會說讓人生氣,但會讓人覺得 有點幼稚的感覺,這些其實很簡單,忍下來不要做就好了,只是很常出現這個念頭 簡單來說就是表面都不做,但是會一直迸出這些念頭,感覺得我心智很不成熟一直 有這種想法 3.無法讓人覺得可靠 簡單來說很難讓人委以重任,但其實我能力不差,從這次的考試甚至是之前在職場實習 的時候上級對我的企劃、實作給予肯定 我想我在她心中分數是正的,一個可以聊聊天的人,會搞笑,但身為男朋友該有的點應該 是沒有,在我們多人出遊時也會因為朋友的推波助瀾下還是個搞笑咖,簡單來說就是被吐 槽的對象,不過我本身跟那群朋友很熟,我喜歡他們,他們也曾在我很低潮時全心全意幫 我度過難關,吐槽大家都開心我也開心,但是因為我們不到可以單獨出遊的情況,團體出 遊也是這樣的狀況,我不知道該怎樣能夠改變自己的形象或做甚麼...該怎樣能夠讓人感 覺可靠,該如何去改變自己? 就算這個女生追不到,我也很希望能夠在下一個女生出現前讓自己變得比較不一樣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22.54

remainswind:第一、二頁有兩行一模一樣?我眼花了嗎 08/13 23:33

remainswind:應該說有整段順序都頗怪 08/13 23:33

diess:所以系外的女朋友到哪去了? 08/13 23:34

已修正 謝謝m大 回d大 我跟她都大四分了 離考試時也單身好一段時間了 ※ 編輯: abcde78555 來自: 220.137.122.54 (08/13 23:36)

nateyang:我的問題同三樓 08/13 23:35

singmei:推die大,系外女友去哪了? 08/13 23: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