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生活大不同的情侶們
Aug 26th 2013, 21:44, by waterblues

作者waterblues (waterblue)

站內Boy-Girl

標題[討論] 生活大不同的情侶們

時間Mon Aug 26 21:44:39 2013

先說我和我男友的狀況: 我們是遠距離戀愛,交往約一年。 他畢業後沒有在外面工作過,是在家幫忙,店面類似小雜貨店, 而我目前在外面工作,薪水普通,在外面租房子。 他對我很好,相處上偶爾會覺得我們的價值觀不太相同,時常會覺得我們沒有話題聊, 他每天做一樣的事情無法與我分享太多事情,而我說的、抱怨的似乎他聽不懂, 但目前最大的問題點,是我覺得他好不上進。 我會希望他可以多做一些事、多動一些腦,而不是每日在店面就是上網看影片。 除了這些狀況,我們相處得還不錯,跟他在一起很快樂, 我們都想跟對方走一輩子,我也相信這些都是可以磨合和努力的,需要的是時間。 我感覺他家似乎希望以後結婚要去家裡幫忙、也要天天煮飯, 他告訴我:不一定,以後的事很難講。 我也認為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這些事情也許以後會改變也說不定! 如果我在外面工作,他在家裡顧小孩,也是不錯的選擇呀! 但身旁的人總是會希望我不要看得那麼單純。 大家都說:我們兩個最大的問題,就是生活形式完全不同。 如果真的結婚了,我可以接受辭職去他家幫忙嗎? 如果真的結婚了,我可以像傳統婦女一樣天天煮飯給一個家庭吃嗎? 現在是因為遠距離,問題還沒放大,等到以後天天相處,差距會愈來愈大。 想請問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是不是以後的生活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呢?! 生活形態不同的兩個人,該怎麼去適應未來的生活呢? ps 我們現在也還沒談到要結婚啦,只是覺得都在一起了,不就是要一輩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3.1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