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花心與不忠的定義?
Aug 26th 2013, 21:24, by farer

作者farer (Far awa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花心與不忠的定義?

時間Mon Aug 26 21:24:15 2013

很久沒發文了,難得有自身經驗可以分享 雖說是自身經驗,但也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就當個小故事分享一下。 ----------------------------------------------------------- 所謂的不忠與花心,外人總是看不明白的 最清楚的永遠只有當事人本身,也最騙不了自己 約四、五年前,我離開台灣在國外念碩班 有次朋友辦讀書會,在讀書會中認識了幾位台灣朋友 而故事中的女主角,就是在那讀書會中認識的一位女生 以下簡稱她A女。 A女給人的第一印象是令人驚艷的 不只身材好、長相漂亮,在做事及唸書方面也都很積極 爾後知道她當時有位男友在台灣唸交大碩班 雖然隨著她出國唸書轉為遠距離戀情,但兩個人感情仍融洽 男方是海外僑生,A女常逢年過節陪他回國與爸媽相聚 朋友閒聊時,也會聽她說起男友與她家人相處的小故事 在國外,因為台灣人圈子不大,常透過共同朋友認識其他台灣人 某朋友一次中午約吃飯,介紹我們認識另外兩位男生 這兩位男生都是海外長大的台灣人,背景相似 他們都是在非常小的時候就移民出去,在國外長大 兩位男生之一,就是故事中的男主角 以下簡稱他B男。 B男外表不花俏,看起來像是個乖乖的男生 因家境不錯,他出入是開BMW,身上用的也都是名牌 他那時有位交往七、八年的女友,也是從小移民海外的華人 據他所說,他們高中時期就開始交往了 而在我們這群朋友認識B男後沒多久,他就跟這位交往很久的女友結婚了 BUT!就在婚後,B男仍常約A女單獨出去玩 我們會知道,是因為另一位朋友在離City有段距離的Mall(開車要一小時以上) 撞見他們兩人單獨出遊,而八卦散播是很快的 朋友有些人覺得他們這樣單獨出遊有些不妥,尤其在男方已婚的狀況下 但A女說,他們只是好朋友,也有很多共同的興趣與愛好 並沒有什麼曖昧或是任何不明不白的事情,朋友邀約她也沒理由拒人千里之外 Just friend! Just friend? 在畢業回台之前,到也沒發生什麼大事情 而畢業後,我們這群留學生就回台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工作了 B男碩班畢業後,也還是留在當地工作 但在回台後一、兩個月,A女在FB上發表訊息 她跟她的僑生男友分手了,跟她所謂交往穩定多年的男友分手了... 此件事在當下,大家或有些許訝異! 但並沒有過多的聯想,只覺得怎會這麼突然呢!? 而在今年年初,我們一群在國外唸書的朋友相約聚會 在聚會中,赫見那位B男單獨出現在聚會當中,就坐在A女旁 我好奇的問B男: 欸? 你老婆沒跟著回來嗎? 沒帶來一起吃飯? B男不說話支支嗚嗚的,另外一位在國外長大的朋友跟我說 B男在我們畢業回台後隔年年初,就跟他那位交往七八年的青梅竹馬老婆離婚了 另外一位國外長大的朋友跟我說時這件事時,口氣是略帶不削 認為他跟A女早搞在一起了 但當下,我所知道的是A女跟B男各自單身,只是好朋友狀態 而在最近我跟A女在線上遇到,說想約老朋友大家聚聚餐時 因為之前聊天,知道她不乏追求者,我有點好奇的問她現在有男朋友了嗎? 她跟我說: 有...我跟B男在一起...! 當下我有點不意外,又有點微妙的感覺, 好像她的分手、他的離婚都有機可循了 ----------------------------------------------------------------- 故事講到這邊,有點落落長而且不是那麼切題 我覺得有沒有花心與不忠,當事人都清楚的很 有些事做了,另一半是不能接受的話...那為什麼要做呢? 我女友對我說,她週遭看過不少劈腿、花心、亂來的 她雖然不會去做這些事,但她認為這些事是很平常的 生活裡到處都在發生 但我跟她說,我的生活圈裡;這樣的人是幾乎沒有的 我能理解社會上有許多這些故事發生,但不代表這些事就是對的 前面有個版友的回文我覺得也蠻有道理的 當原PO開始搞不清楚什麼是花心、不忠,那代表她所處的環境就是這樣 看得多,不代表就是對的,更不代表做了沒關係 最終,還是會有人受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6.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