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問題] 非本人能檢舉嗎?
Jul 10th 2013, 21:59, by MrBigABen

作者MrBigABen (瓶口理論)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問題] 非本人能檢舉嗎?

時間Wed Jul 10 21:59:18 2013

我拿到薪資單了 原來拿6500是有原因的 => 公司薪水只發一半! 然後再扣掉給仲介轉公司的價錢... 又剝一層皮? 明明勞工局轉公司不收費的! 為了保護本人 有許多細項馬賽克一下 我還是SULA不敢PO出公司... 哭哭 有些疑問我圈起來 http://ppt.cc/WkFe 時薪 79 實發薪資 18XXX => 低於最低工資 沒上班直接扣補休...-8X小時 => 以後要補回來??? 薪資單最下面直接打上只給半薪 以後再補給... 這該怎麼辦... ※ 引述《MrBigABen (瓶口理論)》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Salary 看板 #1HtGENzA ] : 作者: MrBigABen (瓶口理論) 看板: Salary : 標題: [問題] 非本人能檢舉嗎? : 時間: Wed Jul 10 14:47:48 2013 : 手機排版見諒 : 我泰國朋友的公司上個月沒有貨 : 放了快一個月的無薪假 : 薪資無法全數發 : 外勞只拿6500 台灣半薪 : 低於最低工資 : 也不願意發薪資單 : 想請問一下 : 因公司不給薪資單 我拿不到證據 : 不然我就在這po來是那家 : 1 如果我想幫助他代為檢舉可以嗎? : 還是一定要本人? : 2 雖然外勞有1955的管道 那是勞工局 : 那我打去勞委會有用嗎? : 3 我很想公佈是那家公司 : 但沒薪資單沒證據 : 有沒有保護我不被公司告的方法? :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8.14

funfun00:時薪79?隨便找都比79高,去檢舉+換工作吧 07/10 22: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