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食記] 十全跳蚤市場 雞蛋糕
Jul 10th 2013, 23:01, by rainieis

作者rainieis (芮妮)

看板Kaohsiung

標題[食記] 十全跳蚤市場 雞蛋糕

時間Wed Jul 10 23:01:27 2013

餐廳名稱:高雄 十全跳蚤市場 阿嬤雞蛋糕 地 址:中華二路跟十全二路交叉口 價位範圍:25元/6個 ------------------------------------------------------------------ 心得:http://barbieedoll.pixnet.net/blog/post/28616903 十全跳蚤市場是知名的賊仔市,其實很多跳蚤市場都一樣,來源都很黑,不過國內外每個 跳蚤市場我都很愛逛,因為總是會撿到很多再有錢也買不到的寶物。 我從國高中開始就是很嚴重的二手古著魂,還記得國高中台北知名的二手店我全部都拿到 VIP了 不過陳先生可不愛二手貨,可以說是排斥,所以每次陪我逛都覺得只是 些垃圾跟破銅爛鐵,我只能謝謝陳先生還願意帶我來逛,哈哈。 會發現這個雞蛋糕的攤位,是一兩年前我非常熱衷擺攤的時候,經常在台北各地擺二手市 集,後來去高雄也想逛當地的二手市集,就這樣不小心發現這間好吃的雞蛋糕 十全跳蚤市場的入口,一共有兩間雞蛋糕,分別是阿公跟阿嬤在賣,逛市集吃雞蛋糕,還 滿適合的,我都是吃阿嬤賣的(單純是因為離停車的地方比較近) 這次吃了第二次還是覺得不賴,所以也決定簡單記錄一下,相機一樣是用手機拍的 這次分享的是婆婆賣的雞蛋糕,下次再去試試看阿公賣的好不好吃 一份NT25,婆婆的生意還滿不錯的,可以買到現烤的 這次要開長途,所以買了三份先充飢 圖案幾乎都是動物,有魚類跟哺乳類XD 味道微甜帶點古早焦味(不是燒焦的焦味),每一個都烤得脆脆的,但是不會太乾,是我很 喜歡的口感,價格以台北來說算非常便宜了(夜市賣的剪刀式大份可是要NT60元耶) 因為有點微甜,吃很多很多的話一定要配飲料比較不會乾 雖然覺得還不錯,但也沒有好吃到落淚或有必要專程來吃,就是如果有機會逛市集的話, 吃吃看無妨的在地美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8.226

jkle40 :這個時間發這個意圖使人發胖嘛(╯°□°)╯︵ ┴━ 07/10 23:17

QQmouse :想推吉林街跟察哈爾街交叉口老伯賣的(三民公園轉角_ 07/10 23:28

QQmouse :7個20元吃10年以上了 很好吃 07/10 23: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