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請問現在要怎麼處理這個對象比較好?
Jul 10th 2013, 22:02, by sunnylene

作者sunnylene (羊羊曬太陽)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請問現在要怎麼處理這個對象比較好?

時間Wed Jul 10 22:02:17 2013

原波是21年來還沒交過男朋友的小弱弱~跪求大家告訴我現在該怎麼處理這個對象T_T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在學校認識了一個男生 認識第一天晚上一起逛夜市 不過他本來是想找另一個女生的 只是那個女生後來先回去了 因為我沒去過那個夜市 滿想去看看的 平常又很路癡 而且夜市一個人逛感覺很蠢 所以我就告訴他我想逛~ 於是兩個人就去了 路上聊得滿開心的 感覺應該以後會變好朋友 但是他在人多的時候會用扶我的腰或肩來帶我 我心想這可能是他的習慣吧 畢竟也沒有放很久 所以就沒放在心上 然後兩個人在夜市有互相拿食物給對方吃 對我而言 這是對朋友的相處方式 而且那時他跟我說 他有想追的女生了 希望這個暑假能追到她 所以我那時完全是把他定位成朋友 逛夜市後兩三天有在臉書上聊過天 交換了手機號碼 然後打來聊了大概15分鐘 之後又聊了一次 內容都很平常毫無粉紅泡泡 聊過大概兩三天我就去營隊了 而轉折點就是在我四天後從營隊回來開始!!! 回來之後那個男生又跟我在臉書上聊到我隔天要去高雄問一所外校事情 他說要載我去 我雖然心中竊喜得到免費司機一天 但是表面上還是假裝得有點不好意思~~不然感覺太厚臉皮了XDDD 那天晚上他就找我一起吃飯 突然 他過馬路的時候牽起我的手 但是過了馬路就放開了 我被嚇了一跳...真的是嚇到而不是觸電 畢竟那時我們認識才一星期! 我心裡想這個男生也太OPEN了 居然這樣就可以牽女生的手 難道是因為讀幼教 把我當小朋友嗎 過馬路還要用牽的....=_= 最重要的是:想不到我第一次被牽手是在這種情況~~~崩潰~~~~\ˊ皿ˋ/ 隔天為了感謝他買了一杯飲料請他 去到高雄之後 學校拒絕了我的請求...(關於什麼請求又是另一個血淚故事了T_T) 苦苦哀求還是無法 當下五雷轟頂.... 這時候那個男生開始環著我的腰安慰我 用很正經的臉說 他看到我這樣 他心裡真的很難過 叫我不要放棄 問問看其他學校 然後載我到其他學校問 之後接連被兩所學校又拒絕 他就開始又牽我的手 在進電梯或是走路的時候摟著我的腰了 而恕原PO是個到現在還沒交過男朋友的小弱弱 我滿腦子想的就是:這不是男女朋友才能做的事嗎??? 幾天前你不是才說有對象要追了?? 我們才認識一個禮拜聊過天的次數五隻手指頭數的完耶 而且我們根本沒有交往啊 這種動作可以做嗎先生?? 之後他帶我去吃飯 一起幫餐巾紙上的圖案著色 然後去附近的公園玩小朋友遊樂設施(強烈懷疑我們智商到底幾歲(倒)) 後來他說要帶我去西子灣看夜景 一路上他還是有很多摟腰扶肩牽手牽手腕的肢體動作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回應 又不好意思太直接閃躲 感覺給他難堪的話回去路上都會很尷尬.. 所以就採取 不主動不拒絕的方式回應... 就是他牽手給他牽 但是不回握 他放手我就趕快抓包包背帶免得再給他牽到XD 就當我趴在欄杆上認真聽海浪拍石頭的聲音的時候 他突然問我說: 欸 幹嘛這麼嚴肅啊 我: 沒有啊(這是真心話 我只是想安靜聽浪聲) 他就開始摟著我的肩膀 頭靠著我的頭 講一些鼓勵我的話 但老實說我有點想叫他閉嘴...(還有拿開你的手跟頭,謝謝) 因為他不講我都快忘記白天的不順了啦!!!! 幹嘛提了害我想起來啊!!! 講著講著 他突然說... "緣分真的很神奇 我也想不到會在這樣的情況下遇到這麼吸引我的一個女生" (原PO內心話:咦?這是告白嗎?? 跳太快了吧我們才認識一星期啊!! 你不是要追別的女生嗎? 我不記得聊天的時候有誰拋什麼曖昧的球啊!! BG板不是都要 認識→好感→曖昧→告白→交往嗎?? 那他這個能算是告白嗎??) "妳真的整個改變了我的人生" (呃,我也很榮幸可以在一星期內對你的人生造成改變啦) "我們未來要一起努力,我想我們以後可以有像這片海那麼大的未來" (喔。請問你有寫稿嗎?我可以幫你投報社) 因為被才認識一星期的人講這種話 老實說我尷尬的不知道要回什麼才好 又不想馬上殘忍的打斷他 畢竟他今天一天騎車帶我跑了超級無敵遠 幸好天很黑他看不見我的表情 所以我決定靜靜的看著海等他講完 後來他又講了一些類似這種的話,但是我全部忘記了,只記得上面比較經典的這幾句XD 之後他過馬路就又牽著我的手了 這次直到牽車才放開=_= 然後當天晚上我就小劇場爆炸了啦!!!!!! 我超級驚慌的!!! 馬上打給我的好朋友們問說現在怎麼辦討論到三更半夜!!! 我才認識這個人一個禮拜,是不討厭他,但是也沒有喜歡到想要給他牽牽摟摟抱抱的啊!!! 再說這次營隊我有遇到有點帥的男生我還不想死會啊!! 但是我也不想傷害這個聊得來的男生,然後他剛剛又傳訊息說明天要送我去車站了... 曖昧經驗豐富的強者我同學給我以下幾點指導戰略: 1. 沒交往前千萬不可以給男生這麼快就肢體接觸,他們會覺得你很EASY就不會珍惜 2. 如果還不確定感覺,就叫他先當好朋友,那些肢體接觸是男朋友才可以做的 3. 確定關係之後才能開始SKINSHIP 沒交過男朋友的在下小弱弱我覺得有理,立馬奉為圭臬~~~ 而且第二天他從車站載我去吃消夜的時候就告訴他以上3點了 然後他馬上一直跟我道歉,還鞠躬,說他只是看到我很難過想安慰我(你指的是用牽手安 慰嗎?) 又說他就是很想親近我 他也知道我們認識不久 他也想了這點很久 我就說 那我們先當好朋友 多認識彼此吧 而且肢體接觸是我男朋友才能對我做的 他後來又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跟我說書上說不能跟女生告白.... (請把那本奇怪的書拿去燒了好嗎,我有預感它會誤了你一生....) 後來又跟我講了他的情史,基本上聽起來他就是追女生會一頭熱很用力追的一個人 然後又逼問了我的情史...(呃,我要不要連族譜也給你看一下?) 今天他傳給我一首歌:Maroon 5 - Daylight 連結:http://ppt.cc/yQPg 我不知道跟他要回高雄了有沒有關, 但是既然定位是好朋友我就若無其事的回了笑臉 因為他有提到家裡發生一些事 所以回貼了棉花糖-100個太陽月亮給他 連結:http://ppt.cc/OX5B BG板的各位版友請給我點建議,我現在要怎麼處理這個對象呢? 我是真心想要跟他當朋友,因為真的聊得來, 但是我還沒有喜歡上他,也還有其他感興趣的對象。 事實上,我是不排斥這個男生,也許過段時間也可以考慮看看, 但是一定不會是現在。 再說這個男生換追求對象換如此快,對我進展也這麼快,讓我覺得他的話有點不可信賴 我想多觀察,但是也不想傷害他。 請大家給戀愛新手一點建議吧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4.182.226 ※ 編輯: sunnylene 來自: 120.114.182.226 (07/10 22:03) ※ 編輯: sunnylene 來自: 120.114.182.226 (07/10 22:08)

aramilcat:你都沒有拒絕阿,他覺得有些機會,感覺他很餓,出外人 07/10 22:07

aramilcat:吃個粗飽這種感覺... 07/10 22:07

aramilcat:想當朋友的話就冷處理吧,雖然我覺得他沒什麼耐心當朋友 07/10 22:11

※ 編輯: sunnylene 來自: 120.114.182.226 (07/10 22:16)

bonju2:對一個飢渴的男人來說妳沒有拒絕=同意 不喜歡就直接說吧 07/10 2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