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真的有如此被動的男生嗎?
Jul 10th 2013, 22:14, by godrd

作者godrd (RHHW)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真的有如此被動的男生嗎?

時間Wed Jul 10 22:14:19 2013

首先,要跟原PO說答案是YES,真的有這種男生 再來,雖然你說不是越級打怪,長輩也說很相配 但是現在的世道,美女正妹已經滿街跑了 同一個年齡層,正妹的比例已經比10年前成長一倍有餘 假設以前是15%,現在的正妹比例會有30%~40% 相對而言,優質男的比例成長幅度並不大 假設同樣是15%,現在的優質男比例只有20%~25% (注意:這裡指的是條件上的差異,與正妹相對等的應該是型男, 但是男生優不優不是只看外在條件,但是女生可以) 所以呢,就算是你們等級一樣,A男的稀有度,還是比原PO高的 以統計學的標準差來說,原PO如果是在一個標準差之外 A男可能是在兩個標準差之外喔 所以像這種奇葩,當別的型男忙著修戀愛學分時,他在自我提升,自我成長 時間慢慢過去,長著長著,雖然變成了奇葩,可是戀愛學分卻掛蛋 所以你們現在的狀況,只是因為他還不習慣而已 想辦法多作球讓他打就對了,聰明如妳,應該也不用在下在此廢話太多 總之提醒妳一句雙關話 男生的運動神經好不好可是關係到妳的下半生(下半身同理)喔~ (當然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如果是在三個標準差之外的極品, 自然是雙主修甚至三主修,各類學分相加總早就是一般人的好幾倍了 如果有一天碰到了,不會有現在原PO講的這種狀況)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原PO女) : 因緣際會認識個男生(簡稱A) : 當初是先認識A的親戚長輩 : 那位長輩認為我跟A很相配 : 兩方又都單身 : 因此積極撮和我們 : 有約我們一起吃飯2~3次 : : A男條件非常好 : 是有很多女孩子會倒追的類型 : 但年約30卻從未交過女友 : 據長輩說法是男生自尊很高 稍孤僻 : 對男女交往絕對不會主動 : 且平常下班幾乎都直接回家 : 休閒活動也是看書、聽音樂這種較個人、靜態的活動 : : 對於那位長輩的誠意我非常感謝 : 也很榮幸他願意這樣介紹這麼一個優秀的親戚晚輩給我 : : 因此當那長輩表示A男相當被動 : 希望儘量由我採取主動時 : 雖然我也是個超被動又害羞的人 : 還是鼓起勇氣單獨約A男並請他吃飯(因之前都是長輩請客 我也希望能回禮) : A男也爽快答應 也給我請了 : : 之後A男以回請為由約我吃飯 : 然後我又請回去... : 就這樣一來一往 : 頻率不高 都間隔約兩個月左右 : 唉 對我來說要約男生吃飯真的很難開口 縱然是回請 : 因此我常會拖一陣子再約(不知道他不是也這麼想) : 所以目前互動蠻不密切的 : 也都只是吃飯聊天 : 然後就各自回家... : : 我對A男印象蠻好 : 聊天很有很多共通話題 堪稱挺投緣的 : 希望關係能再進一步 : : 我自認沒越級打怪 : 再者雖然我們line都聊得有一句沒一句 : 但只要我找他吃飯 : 他都會回"我這週每天都可以" 或 "我除了禮拜3以外其他都可以" 這種感覺蠻爽快的回答 : 可是沒有其他更積極的行為了 : : 那位長輩曾跟我說 : 之前幫A男介紹幾個女孩子 : A男的態度都很排斥 : 因此斷定A男願意這樣爽快赴約 一定是對我有好感 : 可是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長輩的一面之詞...QQ : 請問大家 : 真的有那麼被動的男生嗎? : : 我實在沒想到自己會來問這問題 : 以前都很習慣男生主動獻殷勤的XDD : 碰到這種草食男我也搞不清楚對方真正的想法 : 而且也不知當該怎麼測試或主動做球 : 希望大家幫我解答囉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03.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