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自我介紹哪些 該說/不該說??
Jul 10th 2013, 23:07, by chibal

作者chibal (邁向光明的未來)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自我介紹哪些 該說/不該說??

時間Wed Jul 10 23:07:20 2013

※ 引述《noloverboy (低調的絢爛)》之銘言: : 小弟的面試經驗很薄弱... : 想請問各位前輩面試時的"自我介紹" : 是依據自傳去做簡述嗎??有哪些訊息ㄧ定要講、哪些不用講?? : 感謝^^ 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經驗  自我介紹最好不要超過三分鐘 言簡意賅即可  您好 我是XXX 今年XX歲 畢業於X大XX所 研究論文為....指導教授是... (帶出學歷與專業背景  一般的大公司都會問一下 你碩博班時的風評) 在碩班期間 因論文需要 自動自發的學習到XX課程與熟悉XX機台操作  (這最好都跟你所應徵的工作相關  不相關就不要講了)  尤其在某某科目我有一些心得  也因此讓我得到該科目九十八分 全班第一  你也可以講 因教授要求 參加一些競賽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得到某獎項..等  這與我今天來應徵的工作有很大的相關 而我也一直在這方面都有興趣與熱情  工作之外 我喜歡與朋友一同出去踏青爬山或唱歌 還蠻容易與大家打成一片的  (這只是在說明 你好相處 不是個怪咖 不合群等等)  我相信我有能力能勝任此職缺  若有機會 當全力以赴 貢獻所學   (講這句話時 記得看著對方主管 用力的微笑....)  對方也笑的話 差不多就成功啦........................個人經驗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50.47

no64b:把自傳念一遍就好了,改口語化一點,然後、嗯這種連接詞少用 07/10 23: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gle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